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弘扬“五一”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客流高峰,助力节日期间市民码头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提供温馨出行服务,厦门市保安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厦门市南普陀寺义工服务社前往市民码头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4月30日到5月3日,46名南普陀寺义工志愿者们和厦门市保人们一起在假期值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每天,志愿者们经过轮渡公司工作人员志愿内容培训后,热情引导游客佩戴好口罩,温馨提醒一米线,提供乘船咨询、乘船指引等服务,并微笑疏导乘客有序进出安检站,避免乘客大量聚集,让广大乘客节日游鼓浪屿更便捷和安全。

“请问我忘记带身份证,怎么办呢?”“您好,您可以到前面咨询处打印临时身份证,再到售票处购买船票就可以了”

“您好,请您帮孩子佩戴好口罩,感谢您的配合!”

“请问我是深圳的游客,怎么乘船去鼓浪屿呢?”“您好,您需要坐车到东渡码头乘船,本码头是市民。”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用她(他)们的实际行动和微笑服务,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厦门志愿者风采,传递抗疫力量,助力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让乘客们倍感厦门做为文明旅游城市的温馨。

文:陈明婷 图:蔡林弘、陈明婷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01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090     当前在线人数: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