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鸿盾连城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疫一线党旗红》系列专题片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连城鸿盾    供稿人:连城鸿盾    审核人:连城鸿盾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2日下午,连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疫一线党旗红》系列专题片,该片记录了龙岩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抗疫事迹。

视频中,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这场战疫中,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岗位,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人:黄振辉 审核人:吴清华 签发人:兰柏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55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036     当前在线人数: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