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漳州金盾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漳州金盾    供稿人:漳州金盾    审核人:漳州金盾    发布日期:2022-01-24



元月21日下午,漳州金盾集团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轩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业务分管领导及综合部负责人和受表彰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方轩同志作了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集团纪委书记杨淑闽和监事会主席刘建明分别对集团2021年度纪检监察、监事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还对3家先进单位、3家突出业绩单位、49名先进工作者和96名优秀保安员予以表彰。


先进单位突出业绩单位表彰


先进工作者表彰


优秀保安员表彰

卓起钟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深深的谢意。对2021年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思路。一是要锁定一个目标。按照“高而可攀、催人奋进”的原则,锁定2022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目标。二是要抓好两项推进:要加快推进运营中心项目投入使用;要全力推进服务水平实现有效提升。三是要谋求三大突破:以更大的力度,实现深化改革新突破;以更大的格局,实现业务拓展新突破;以更实的举措,实现科技创新新突破。四是要落实四个强化:要强化集团内控体系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要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发展举措。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卓起钟最后号召集团全体员工,要团结起来,把握机遇、真抓实干、笃行不怠、迎难而上,全力推进金盾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宋姝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63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164     当前在线人数: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