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漳州金盾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暨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漳州金盾    供稿人:漳州金盾    审核人:漳州金盾    发布日期:2022-01-24



元月21日下午,漳州金盾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在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助理、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张炳坤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健新及集团所属部门、企业负责人、业务分管领导及综合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炳坤同志围绕“健全安全制度体系、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三个方面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就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健新简要回顾了2021年的安全工作,并就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大家必须做到“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明确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具体,要不断深化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各项生产制度的落实,确保“开门稳”。二要精准盯牢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夯实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要从以往发生的各种事故中吸取教训,精准深入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聚焦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扎实做强安全教育培训环节。要不断创新培训教育思路,引导员工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突出对《新安全法》的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应急举措。春节临近,要重点抓好节假日期间及前后的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骨干带班制度,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撰稿人:宋姝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864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306     当前在线人数: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