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漳州金盾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漳州金盾    供稿人:漳州金盾    审核人:漳州金盾    发布日期:2022-01-24


元月21日,漳州金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和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刘建明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集团中层正副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集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心部署、周密组织、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一是谋篇布局务实,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推进;二是理论水平提升,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强化;三是活动载体丰富,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四是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路线实现有温度践行;五是注重开局起步,年度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广大党员骨干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践行党的宗旨的意识能力显著增强,“大国重器”“顶梁柱”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卓起钟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党员教育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一要不断强化思想学习教育。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弘扬奋斗精神,砥砺自我革命政治品格,自觉把企业改革发展放在国之大局中审视、谋划、推动。

二要构建长效化的学习机制。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党的精神谱系内涵等核心要点分解到2022年的学习任务中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契机,推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促进党员思想水平和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三要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按照“开局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理念,以“助跑跳起摸高”的标准自我加压,以稳促进、以进固稳,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把完成稳增长任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奋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四要增强服务员工群众的能力。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党组织服务员工群众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依靠员工办企业”,主动倾听员工的意见和心声,掌握员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一线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目标,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切实提高员工幸福生活水平。

五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持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努力营造干净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蔡潘虹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08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916     当前在线人数: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