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福建省保安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1月18日下午,福建省保安协会兼合式党支部与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湖前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同志前往省奥体中心中瑞万星国际影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及观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重要战略决策的英明决定。中国人民志愿军将领和战士在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与以美国为首的16国联军殊死搏斗,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国际主义精神。特别是在长津湖战役中,战士们“饥无食、寒无衣”被冻僵而壮烈牺牲场景让在座的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先辈意志犹在,革命精神不朽。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和平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福建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37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200     当前在线人数: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