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
带队到狮城保安公司检查押运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狮城保安    供稿人:狮城保安    审核人:狮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8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押运工作。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佑善、保安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大发陪同。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押运枪库枪支弹药安全保管、台账、枪库报警系统运作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枪弹库24小时值守人员安排、日常押运队员身体素质锻炼安排情况,对保安公司的押运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结束后,陈文杰大队长作了两点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加强押运队员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第一”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加强枪弹库值班备勤。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合理安排队员做好值守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守库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枪弹库的绝对安全。

通过押运工作检查,将助力狮城保安公司及时清除潜在的押运工作安全隐患,也能够有效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进一步推动押运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编校:骆双波      撰稿:徐锦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40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204     当前在线人数: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