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狮城保安公司第二实验幼儿园保安中队开展防恐防暴技能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狮城保安    供稿人:狮城保安    审核人:狮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了有效防范发生的暴力劫持事件,加强保安员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师生的人身安全,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2021年11月30日上午,石狮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法制副校长湖滨派出所民警苏春景组织狮城保安开展防恐防暴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中,苏警官向保安员认真讲解了正确使用防暴器械的知识以及工作中常见防恐防暴的应对方法,并现场组织保安人员进行实操演练,手把手的指导纠正保安们不规范、错误的动作,要求保安仔细揣摩每一个动作要领,反复练习,保证熟练掌握每种防暴动作和器械动作使用方法。最后,苏警官还对保安们进行了学园一键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式的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保安员应对处置突发性暴恐事件的意识和能力,用强硬的安保力量为校园筑起一座守护生命的安全长城。

编校:刘墙        撰稿:徐锦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966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072     当前在线人数: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