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狮城保安公司供水公司保安中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狮城保安    供稿人:狮城保安    审核人:狮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了更好地提升保安队伍安保理论和技能水平,提供更加优质的安保服务。2021年11月29-30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供水公司保安中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一、理论学习增意识。组织全体队员认真学习文明礼貌用语、文明执勤注意事项,有效加强服务意识;通过近期公司会议精神传达和相关案例剖析相结合,切实提升隐患意识,增强预警意识。

二、操作训练强技能。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队列动作训练,进行消防器材、防暴器材基本操作学习和演练,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参训人员刻苦学习,既掌握了操作要领,也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为期两天的训练学习,保安员收获颇多,既提高了思想认识,也增强了安保能力,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注入一股更加强大的安保力量!

编校:刘墙      撰稿:徐锦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60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684     当前在线人数: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