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晋江创和押运分公司开展反诈骗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晋江创和    供稿人:晋江创和    审核人:晋江创和    发布日期:2021-11-30



为增强押运人员反诈骗意识、交通安全意识,2021年11月25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反诈骗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会。会议邀请罗山派出所民警进行宣讲。押运分公司全体押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山派出所防诈骗科警官通过网络兼职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和投资理财诈骗的各种典型案例,分析讲解存在的各种网络风险陷阱,引导押运人员不要因“贪小便宜”陷入不法分子圈套。随后,交警三中队民警对押运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一是驾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必须严格系好扣带,才能真正意义上起到防护作用,在危机时刻可以保命;二是无驾驶证驾驶蓝牌、黄牌电动车一经查获要被拘留;三是要远离大货车等盲区比较多的大重型车辆,特别是在同侧拐弯的时,尽量避免超车等危险驾车行为;四是严禁酒后驾车,必须警钟长鸣,不存饶幸心理:酒后驾驶保险不出险;酒后驾车,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2000元罚款;醉酒驾车,除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证;同时特别指出同桌聚餐发现有酒后驾车的,要及时进行劝阻,若出了事故,按新交通法是要负连带赔偿责任。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了押运队员对不遵守交通带来的危害认知度,增强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抵制各种网络诈骗意识,为押运工作的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图文:李志刚  审核:吴宗钦、欧阳长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28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511     当前在线人数: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