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不断充电 蓄势远行-国安保安参加模范职工之家工会主席培训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1-11-30





近日,泉州市模范职工之家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南安举行,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傅小华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课程包括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分组讨论等。理论学习方面,邀请省总工会基层部、省总干校、市委党校、市总工会的专家、讲师为学员授课,内容主要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泉州网上工会工作、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以及泉州历史文化等。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学习模范职工之家、民主管理、企业文化等工作成效;晋江市总工会介绍10多年来推行基层工会典型培育工作的情况。

培训结束后,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傅小华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不仅增强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还解答了许多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对今后工会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将来的工作中,公司继续充分发挥公司工会独特的优势和作用,通过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创新热情,通过做好事、解难事和办实事,把党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职工,以此增强和职工的沟通交流,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周山池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94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777     当前在线人数: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