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晋江市保    供稿人:晋江市保    审核人:晋江市保    发布日期:2021-11-25





2021年11月22日,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其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审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才主持,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会上,赵金表、柯建全2名党员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社会关系等内容。而后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逐一发言,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通过平时与各位发展对象的接触与了解,说明了情况,发表了意见,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在肯定了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期盼各位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拓视野,提升自身素养,不忘初心,当一名合格党员。然后,组织员蔡金森同志宣读了发展对象审查报告。报告中指出,2名同志政历清白,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深刻,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扎实,能吃苦耐劳,认为其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可以接收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讨论,发表意见。在倾听党员意见后,发展对象均表明态度,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虚心接受入党介绍人提出的批评建议,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计票人公开计票的结果,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李亚才进行总结他指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不仅仅是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面临着思想、行为等多个方面的考验。如今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名发展对象也已经历经考验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让预备党员也重新认知了自己,更加清楚入党意义与自己的责任的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是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一环。

图文:欧阳长青  审核:李亚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35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046     当前在线人数: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