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公司工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油城保安    供稿人:油城保安    审核人:油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1-11-08





秋分瑟瑟,天气渐凉,泉州市油城保安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11月6日上午,油城保安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人在林建地工会主席带领下到泉港区后龙镇田里村慰问帮扶结对的贫困家庭。

在刘龙香的家中,林建地亲自把带来面包、牛奶、新衣服等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并送去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大家围在一起,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油城保安公司工会带来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公司工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家庭的心坎上,使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

图文:林建地、李桂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579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871     当前在线人数: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