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市保党总支组织《长津湖》集体观影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1-11-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8日下午,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该电影以抗美援朝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英雄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今后将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

通过观影,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平、富强付出的巨大牺牲。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拟稿人:张婷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779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622     当前在线人数: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