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春县保安公司联合建设银行永春县支行
召开保安、押运工作联席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永春保安    供稿人:永春保安    审核人:永春保安    发布日期:2021-08-18


8月10日下午,永春县公安局警务代表周志军一行3人到中国建设银行永春县支行参加2021年保安、押运工作联席会。建行永春县支行行长谢文宝、副行长林培东、保卫科长黄诗考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范国强简要回顾了近期以来保安、押运、解款等业务运作情况,建设银行永春县支行对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在日常武装押运执勤操作规范、服务态度周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针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就在日常武装押运输送款箱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共同提出加强应对解决措施,确保守押解款工作安全持续运营。

最后,公司总经理范国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保安、押运队伍素质,一如既往的为建行更加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安保服务。

拟稿:林金智 审核:孙国山 签发:范国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61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524     当前在线人数: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