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春工商银行行长一行到保安公司洽谈业务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永春保安    供稿人:永春保安    审核人:永春保安    发布日期:2021-08-17


2021年8月17日,永春县工商银行行长刘智带领办公室主任颜伟元到永春县保安公司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县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李志东、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热情接待了刘行长一行。

座谈中,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向客户领导介绍了永春县保安公司基本概况,对金融守护情况、守押一体化、武装押运今后转型发展方向等做了介绍,并简要的通报了保安公司近期开展保安、押运队伍素质的活动、应急处置防抢防盗演练及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刘行长对与保安公司的安保合作表示满意,并结合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现金流大幅减少等新形势、新情况,就如何强化金融服务外包合作等进行了坦诚交流。

宾主双方表示,将通过多渠道的沟通交流、要加强多形式的业务合作,增进银企融合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双赢。

拟稿:林金智 审核:孙国山 签发:范国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94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293     当前在线人数: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