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福建省保安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8月12日下午,福建省保安协会在福州召开第六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省保安协会副会长邱建锋等协会领导出席,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等13家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监事会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贺庆南副会长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徐凡新会长关于省保安协会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报告。各常务理事单位对省保安协会第六届领导班子始终以引导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致力行业研究、促进行业发展为工作原则,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行业规范、行业宣传和创新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认真审议并采取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由协会秘书处提交的《关于会员吸纳、退会及调整职位》《关于购买协会用车》《关于执行协会聘用人员薪酬制度》三个议案。会上,与会代表还就省保安协会近期部署的在常务理事单位开展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和创建“保安服务示范岗”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徐凡新会长对省协会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徐会长强调:一是要提高各常务理事单位对开展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重要意义的认识,力求竞赛活动达到推动全省保安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目标。二是要加大开展创建“保安服务示范岗”活动力度,协会秘书处将实时跟踪督促各常务理事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的进程和成效,尽快推出一批亮点岗位,引导和助推全省保安服务业规范化建设,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尽快出台《福建省保安服务人力防范保安员最低成本构成标准(试行)》,并加大协调推进力度,促成将该标准纳入政府采购价格测算体系和采购保安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力求落地生效。四是要积极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放管服”工作,协助组织实施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和资格评价工作。五是要主动配合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开展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公司和优秀保安员评选推荐工作,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六是要加大保安宣传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创新保安宣传工作机制,扩大和丰富宣传渠道的信息量,并在宣传质量和效果上下足功夫,切实提升行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社会认同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884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8767     当前在线人数: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