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富盾保安派驻厦门农商银行英村支行保安员
临危不惧 化解火情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富盾保安    供稿人:富盾保安    审核人:富盾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导致发生火灾的危险性增大,稍有不慎就易发生惨剧,为此厦门农商银行英村支行的保安张东升一直保持高度警惕。2020年6月19日中午,在饭后大家都有些许疲倦时,张东升仍尽心尽职,坚守在岗。在巡查网点时,他发现门口停着一辆无人看守的三轮摩托车,上面摆满了可燃、易燃品,此时一阵浓烟已在车上燃起!


出于一名保安员的责任,更是出于一名公民的担当,他临危不惧,迅速拿起灭火器前往灭火,同时呼叫银行工作人员共同协助。由于车上可燃物已经剧烈燃烧,张东升和银行工作人员迅速使用工具将其分离,同时按照以往公司组织的消防演练操作规范,迅速扑灭车上残余和剥离出的燃烧物。由于处置得当,避免了一起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也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保安员张东升不顾自身安危,快速冲进随时可能引发爆炸的三轮车进行灭火时被过往路人拍下,照片中其在滚滚浓烟之中使用灭火器的形象尤为高大。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他曾在支行门口疾驰的车流中救下一名在马路上跑动的幼童。他这种恪尽职守、无畏无惧的高尚品德不但树立保安员高尚的人格形象,更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保安队伍形象、增进社会关注保安事业的重要窗口。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738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210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