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保安职责记在心 危急之间显本色
——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合力救下欲轻生女子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保全保安    供稿人:福建保全保安    审核人:福建保全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2021年3月16日17时许,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省福清市医院项目部保安队长带领队员在门诊大楼二楼巡逻时,隐约听到二层楼道有异样动静,保安队长迅速做出反应,发现在二楼中间楼道有一中年女子翻越护栏,坐在平台边缘,情绪十分激动,欲跳楼轻生。现场情况十分紧急,保安队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随行保安员第一时间帮助其稳定情绪,并立即报告院保卫科及报警。

随后,院保卫科科长,院分管领导及民警赶赴现场,经过大家耐心劝说,该女子情绪稍有缓和。经了解,该女子儿子在福清市医院高考体检中检查出听力有问题,影响了其报考高考志愿。保安队伍在保卫科的指挥下,以让对方递交手中的体检单为由,保安员们看准时机,箭步上前,迅速将对方的手腕拉住,几个保安协力架住该女子,将女子送至安全区域。最后,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和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女子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此次突发事件,福建保全保安人员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在院保卫科的正确指挥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福建保全保安队伍始终保持职责在心,安全第一,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及病患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73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562     当前在线人数: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