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油城保安公司工会参加 “礼赞建党百年,唱支心歌给党听”大合唱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油城保安    供稿人:油城保安    审核人:油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经典红色合唱作品回顾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献礼百岁华诞。

7月1日晚7:00,“唱支心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在泉港区会议中心精彩上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镇街、各相关党委(党工委)领导,13支代表队共计800多人参加。

比赛现场,13支来自不同行业单位的合唱队,经过1个多月的准备和排练,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自信地站上舞台,唱出他们学史力行、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唱响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奏鸣曲,也充分展现了不同岗位的党员及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我公司23名保安员作为企业职工代表队演唱了《天耀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满腔爱国的情感、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了合唱比赛“三等奖”。


公司工会在接到比赛通知后便精心组织队员备赛,23名保安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练唱,在专业乐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演唱水平大有提升,展现了我公司保安员爱国爱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红心向党,唱响未来。队员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此次活动以红歌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唱响了百年辉煌,凝聚了奋进力量。公司工会将继续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征程上当先锋、作贡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文:林建地、李桂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695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961     当前在线人数: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