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鸿盾集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龙岩鸿盾集团    供稿人:龙岩鸿盾集团    审核人:龙岩鸿盾集团    发布日期:2021-07-2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鸿盾集团广大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6月30日,鸿盾集团党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心随党走·百图展”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歌颂党恩·百人唱”红歌比赛及“七一”表彰大会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鸿盾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现场党员满怀激情,庄严宣誓。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林丰生书记以《忆百年征程,担时代使命--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林丰生书记从回忆百年之变、深悟复兴之源、坚定前行之路三方面内容,系统梳理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同时要求,要厚植“家国情怀”“为民情怀”“事业情怀”,以实际行动推动鸿盾集团高质量发展。 

“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


“必答题稳扎稳打,抢答题互不相让,风险题谨慎选题,小心作答。”党史知识竞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四轮激烈的答题环节,最终永定公司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漳平公司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上杭公司党支部、长汀公司党支部、押运分公司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持续奋进的信心。

“心随党走·百图展”


“心随党走·百图展”在集团大院开展,共展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关于党建业务发展、好人好事、先锋模范等摄影、书画作品100件,展示了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发生的重大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激励着全体员工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歌颂党恩·百人唱”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不忘初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党员干部职工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壮志豪情。红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活动以大合唱、个人独唱以及朗诵的形式进行,来自集团党委所属党支部10支代表队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慷慨激昂;一首首红色歌曲,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生动活泼,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物业公司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永定公司党支部、新罗公司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押运分公司党支部、连城公司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七一”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实进取、砥砺前行,大会对“两优一先”对象进行了表彰,并对“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歌颂党恩·百人唱”红歌比赛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对象进行了颁奖。

大会提出:一要高标准严要求谋划推进集团各项工作,推动集团保安服务转型升级、薪酬分配改革、同质业务板块整合、人力资源改革、经营与债务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在集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要进一步丰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发展相互促进、取得实效。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国旗,一起感受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发力到如今的华章续展。嘹亮的歌声礼赞着中国共产党人永志不忘的信仰,激励着全体员工牢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号召全体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朱定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735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361     当前在线人数: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