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全国保安行业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泉州召开
徐凡新会长赴会并致辞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工作要求和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保安行业协会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保安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7月5日至9日,中国保安协会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全国保安行业创新发展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保安协会会长、秘书长中保协人力防范、安全技术防范、武装守护押运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保安服务企业代表等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得到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中国保安协会的高度重视和福建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佐良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华安应邀出席。

张佐良副局长指出,保安队伍作为一支职业化的社会安全服务力量,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经济建设,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化解矛盾和抢险救灾等方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中国保安协会为我国保安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巨大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保安行业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中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刘绍武副会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培训,提升全国保安行业领军人物的综合素质和水平,开拓思维、更新理念,切实有效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积极推动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国保安工作新局面并对下一步保安服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参会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徐会长说此次培训在泉州举办不仅是公安部治安局、中国保安协会对福建、对泉州保安工作的重视和信任,也是对福建保安事业各方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徐会长感谢中国保安协会为各省保安协会提供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合作共享的平台和机会。最后,徐会长用“爱拼才会赢”与参加培训班的所有学员共勉。

本次培训就当前保安行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研讨,通过专题课程、座谈研讨等方式分享行业创新心得和工作经验,对于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自身素质以及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和行业创新发展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0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851     当前在线人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