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退伍军人刘广乐之中鑫风采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中鑫保安    供稿人:中鑫保安    审核人:中鑫保安    发布日期:2021-03-30



中鑫保安公司明星队员刘广乐同志,1982年生人,2001年参军入伍,2004年退伍后参加保安工作,现任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经理、石井镇保安项目负责人。

他从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到一名普通的保安员,两种不同的职业,两种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一干就是十年。当兵磨练了他坚强耐劳的意志,当兵铸造了他不畏险阻的精神,当兵谱写了他的一腔忠诚。他先后被泉州市公安局被评为2006、2007先进个人、2008年优秀共青团员、2017、2019年度泉州市优秀保安员。

近日,刘广乐同志负责的中鑫保安南安石井分部连续发生几起火灾事件,都在刘广乐同志有条不紊的指挥中处理得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在刘广乐同志退伍后的这许多年,仍然保持着过硬的军事素质并应用在保安行业的日常管理中。处处体现着退伍军人的风采!

一、2021年3月23日下午队员在各村居巡查时,发现一处空地着火,由于天气干燥又有风,火势蔓延速度快。队员第一时间报警并通知保安部经理刘广乐带上灭火工具前来支援。在刘广乐的指挥下队员齐心协力、正确使用平时训练的灭火技能及工具,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并被扑灭了。

二、2021年3月24日早上七点四十分左右,刘广乐带领市容队员在镇区菜市场巡查中第一时间发现菜市场楼上四楼冒出大量浓烟,据了解起火点是一位独居老人的家。平时的培训让刘广乐在危急时刻熟练地做出了对应的措施,指挥队员立即报警,并组织其他人员带上工具到达现场增援。当队员第一时间赶到门口时,发现房门打不开,刘广乐奋力一脚将门蹬开。进入后发现老人已晕倒在地,队员根据日常消防培训技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把火扑灭并不惧危险将液化罐转移出去,刘广乐迅速组织队员把人抬出房间,用我们的执勤车辆将老人立即送往医院。

这两次紧急扑灭火情行动体现了刘广乐同志不畏艰险的精神面貌和熟练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的保障了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鑫员工的使命与担当。

   签发人:潘晓瑜     审稿人:潘晓瑜      拟稿人: 郑颖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317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651     当前在线人数: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