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为市两会保驾护航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供稿人: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审核人: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15




    每年的“两会”像是一首开年序曲,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今年的“两会”也如期而至。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1月12至14日和1月11日至13日召开,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承担了此次市“两会的安检任务。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了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公司安排专业人员提前勘察现场,根据各个会场的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量身定做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选派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过强、实操经验丰富的27名安检员,并安排所有人员提前进行核检测合格后持证上岗。架设X光通道机6台,安检门6扇,负责此次“两会”会场和驻地的安检任务,全力筑牢“两会”安保防线。   

    全体参战人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克服会议期间因疫情不能返家24小时驻点轮岗制要求和天气寒冷等困难,圆满完成了 “两会”安检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保安企业的忠诚与担当,为全市“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374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544     当前在线人数: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