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莆田兴安押运中心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1-01-19

   



    118莆田兴安保安服务公司押运中心召开35名押运驾驶员参加的行车安全紧急教育会议。会议由押运中心主任黄琦华主持。
    首先,押运中心副主任宋华在会上通报了118上午9时许,闽B-FG700号押运车在莆田“红星美凯龙”红绿灯处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两车发生刮擦车损)情况以及交警部门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情况,并进行了原因剖析,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时刻警钟长鸣,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之后,黄琦华主任对驾驶员的安全行车强调发言,提出了一牢固、三严格的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每一位押运中心驾驶员务必牢固树立安全驾驶重于泰山的思想,每时每刻都要紧扣安全这一根弦;二是要严格按照兴安押运中心制定的操作规程行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是严格做好防困防疲劳工作,驾驶员出车之前有良好的工作心态,行车回来之后应休息好;四是要严格落实车辆维护和安全检查的有关要求,及时排除各类行车安全隐患。(供稿:周金赞)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88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362     当前在线人数: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