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年开训号角吹响 厦门市保传令全军出击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1-01-18














2021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公司上下厉兵秣马,练兵正当时。本着提前准备、提前谋划、提前安排的原则,厦门市保安有限公司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强劲的战斗力,掀起新年训练新高潮。

提高素质 培训先行

一是组织开展多场高效沟通培训活动。培训旨在增强部门之间及队员之间相互协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队伍协作能力,激发干事源动力。授课老师以幽默诙谐语句、生动贴切的事例,使枯燥的理论变得通俗易懂,帮助安保员进一步认清沟通的重要意义。为增强学习效果和氛围,培训还穿插了情景模拟、学员讨论、现场分享、游戏互动等环节。

二是开展以安检员和识图员为主要对象的培训活动,重点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客诉分析,规范和加强安检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安全检查水平,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现场客诉交流互动,详细讲解了安检基础知识,现场示范了人身检查的动作要领,深入交流了箱包检查、危险物品识别、异常行为识别及文明用语等方面的工作。

从严治训 磨砺锻造

按照分班组织、严格施训,通过消防反恐演练,现场情景模拟突发事件,强化短时间快速准确、有效围捕、控制暴力恐怖袭击人员的能力。以演练的训练方式,切实使保安员做到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战术应用灵活,处置果断,增强实战能力,为平安建设打造牢固支柱,提供坚实安全屏障。

厦门市保安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教育训练作为提高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全力推进,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磨砺顽强作风、锤炼扎实本领,着力锻造过硬安保队伍。

签发:柯友岳                审稿:谢锦涛、陈明婷

拟稿:颜铭、魏有才          

    图:何早生、周林娜、袁全红、叶伟敏、罗寒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899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820     当前在线人数: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