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劳模精神 争做油城卫士”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泉州油城保安    供稿人:泉州油城保安    审核人:泉州油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12日至15日,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分批次组织150多名保安员,走进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黄小滨福建省劳模安全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领略劳模风采,感受榜样力量,发扬工匠精神,提高安全意识。

“黄小滨劳模安全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6月20日,共有成员23人,顾问16人,主导人1人。作为省内第一家以安全为主题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这里的模拟体验丰富多样,不仅有“高处坠落”,还有心肺复苏、安全帽安全鞋试验、智能触电、消防灭火体验、动火作业、电焊测试、轧伤体验以及安全事故模拟逼真的VR场景

在省劳模黄小滨的介绍下,大家纷纷上场,亲身感受了VR,大家戴着VR眼镜,双手握着操作手柄,体验了一番“电梯间坠落”模拟场景。“坠落感较真实,虽然不会痛,但还是挺吓人的!”体验后的队员们仍心有余悸。在劳模工作室培训教室里,大家观看了安全事故视频,血淋淋的安全事故短片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安全事故无小事,大家必须防范于未然。

作为工作室主创人,省劳模黄小滨通过该工作室的VR模拟体验,“尝”遍石化各种高风险作业的“险”,更加视安全生产培训为终生事业。他告诉大家,工作室建成后,已被广泛用于新员工和施工承包商入厂安全教育、职工安全技能培训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氛围。

公司工会组织保安员参观学习后,队员们通过“体验+培训”模式,更加坚定了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模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立足岗位,争做油城卫士,助力公司高质量安全发展。

拟稿人:李桂娟   核稿人:林建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820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865     当前在线人数: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