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漳州金盾保安服务集团云霄分公司完成押运员下半年守押岗位轮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漳州金盾    供稿人:漳州金盾    审核人:漳州金盾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进一步促进落实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确保押运工作安全,提高押运服务质量,根据《保安守护押运公司管理条例》(闽公综2017242号)《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等为指导, 2020年12月16日至29日,云霄分公司组织全体押运队员进行为期14天的岗位轮训,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公司副经理许炎坤对集团下发的漳保202024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冬季守押队员岗位轮训”进行传达学习;其次,武装押运队长林伟章对守押员轮训实施方案进行具体的部署并强调培训期间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分公司负责人张聪鑫作了动员讲话,对轮训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 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带头作用2.严格落实好各项轮训内容,通过轮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3.注重统筹,务求实效。要把轮训和工作统筹 结合起来,用轮训促工作,用工作带轮训,合理安排好时间,确保轮训和工作两不误4.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轮训任务落到实处。本次轮训主要分为五大部分,分别是守押员队列训练和勤务动作规划化、理论知识培训(应急预案、规章制度及日常操作规程)、岗位职责与职业道德、消防常识和演练、体能技能考核。

轮训活动通过技能训练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人员在队列、体能、押运勤务、岗位职责、处突预案演练、消防器材的使用、法律法规进行全方位理论和实操培训。有效促进押运队员综合素质的提高,提升服务水平,为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冬季守押轮训工作随着体能考核的结束落下了帷幕,公司副经理许炎坤对此次轮训进行了总结:此次守押队员岗位轮训是对全体队员体能、勤务技能及理论的年终考核,通过训练,提升了每位队员思想认识,规范了各项押运勤务,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综合业务技能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希望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切从工作实际出发,注重以练为战的思想理念,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增强队员之间协同能力,更好保证高质量服务客户单位。

 核稿人:张聪鑫    拟稿人:周江钧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01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2810     当前在线人数: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