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龙岩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洪水带队深入鸿盾集团所属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龙岩鸿盾保安集团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2-19

12月15日至17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洪水带领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鸿盾集团所属企业调研指导工作。鸿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陪同调研,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陪同参加所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各所属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亟需解决的事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洪水强调,一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联系实际,分段、分分类组织学习,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30项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健全党的组织,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面加强国企党的建设。三要健全完善制度。以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四要积极拓展市场。当前,传统保安行业到较大冲击,要认真研究、积极谋划,育新机、开新局加强人技结合,不断拓展新业务、培新业态。五要加强队伍管理。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掌握重点岗位员工思想动态,对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及时给予关帮助,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期间,黄洪水副书记为永定鸿盾公司金融押运大队一线干部职工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永定公司一线员工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在上杭公司金融物流基地了解情况)


武平公司了解金库运行情况)


(深入长汀公司金融物流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深入连城公司金融物流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深入连城公司金融物流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听取漳平公司工作汇报)


(听取鸿盾物业公司工作汇报)


供稿:柯邦寿

编辑:张立沁

检查:胡亮权

审核:石芸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76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241     当前在线人数: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