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集英守押公司组织权属公司参加2020年救护员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集英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09

当意外发生时,生死线上的博弈从来不限场所。心脏骤停应怎样做心肺复苏,遇火烧伤如何进行快速处理……掌握急救的知识与技术,在关键时刻,可以拯救生命。










为进一步向广大员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11月7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组织权属公司福建省集英金融服务外包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中安保档案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30多名员工参加2020年救护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了福建省红十字会培训中心四位经验丰富的导师为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主要以“线上理论培训+考试”与“线下实操练习+现场考核”的形式开展,以现场心肺复苏术CPR、气道异物梗塞的急救、常见创伤的救护等为主要内容。在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观看和聆听导师讲解有关心肺复苏和各种创伤包扎示范动作,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反复训练。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员切实掌握急救技能和逃生避险知识,考核通过率也大幅提升。

此次急救培训活动,对提高企业员工健康防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大家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更系统的培训,在提高个人急救技能的同时,也为提升公司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

/文:黄少强 叶晓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213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185     当前在线人数: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