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长汀鸿盾公司押运部开展武装押运队员实弹射击考核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长汀鸿盾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09

为进一步提高武装押运队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面检验押运队员对枪械使用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11月8日上午,鸿盾长汀保安公司押运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押运勤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包志鹏的带领下,押运部针对实弹射击考核进行了严密组织、周密安排,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和有力保障,射击现场组织有序。全体人员牢记安全守则,严格遵守操枪规范动作,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实弹射击考核中。

组织实弹射击是对公司押运大队今年武器训练技能考核,也是对今年训练成效的检验。让全体押运队员能够更加规范、熟练的使用武器,也让队员的临战、应战心理素质得到进一步加强,个人实战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其中:队员温剑强取得第一名、赖光炎取得第二名、林天水、陈健取得并列第三名的优秀成绩。此次考核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武装押运任务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拟稿:谢建冰

审核:包志鹏

签发:姜清海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140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2879     当前在线人数: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