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连城鸿盾|组织开展年度训练实弹射击考核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连城鸿盾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0-29






连城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押运队员枪支使用和处突能力,2020年10月27日上午,连城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押运部全体押运队员在席湖甲靶场进行年度训练实弹射击考核。

为确保实弹射击训练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公司成立了实弹射击领导小组,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兰柏元任组长,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清华任副组长,公司安办、押运部管理员为小组成员,押运部经理罗荣芳任现场指挥。根据射击训练考核方案,公司指派专人负责现场警戒、子弹发放、射击验枪、安全督导等,实弹射击领导小组负责全程检查监督。

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开始前,兰总强调:一要严格按编组序列,列队上场实施射击训练,其他队员在待命区待命,不得随意走动,严禁进入射击区;二要待命队员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干扰其他队员射击水平的正常发挥;三要队员严格按照验枪、装弹、射击、验枪的射击步骤认真进行射击,力争在正常发挥的基础上,有所突破,打出水平;四要报靶队员要认真仔细清点每位队员的中靶数,不得漏报、少报或多报成绩。确保年度实弹射击训练活动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下有序开展和射击成绩的真实性。

通过全体队员严肃、认真、沉着、冷静,安全有序,圆满完成本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据了解,在本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中,参加考核的押运队员均达到考核标准,其中3名队员成绩优秀:李建平第一名、林健勇第二名、兰辉第三名。达到了竞技考核的预期目标。

拟稿:罗荣芳

审稿:吴清华

签发:兰柏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935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008     当前在线人数: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