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邵武市金盾保安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邱万友    供稿人:邱丽思    审核人:黄建清    发布日期:2020-10-20

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火灾预控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20201018日,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所有聘保单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全体保安中队、班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在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首先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正常、过期、有无违规关闭消防设施、切断消防电源、是否占用疏散消防通道等其他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其次加强重点部位排查。深入对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不错过保安勤务操作的细节流程、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不错过任何一个要素,同时对能现场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治。

通过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安全防范意识,做预防为主、未雨稠缪、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为客户单位把好每一个安全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624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074     当前在线人数: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