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鑫保安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总结会召开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叶秋雯    审核人:潘晓瑜    发布日期:2020-10-19

2020年是中鑫保安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使得保安行业的形势更加严峻,面临招工难、催款难等各项问题。针对现今工作开展问题及出现的困难进行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总结。


针对今年保安行业的实际情况,各区域经理对防控疫情工作进行合理的人员配置安排。公司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责任心。针对前三季度做了工作性总结,总结之前的经验教训,让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有更好的开展。对第四个季度工作有了合理性的安排,例如业务部门针对原有客户进行回访,挖掘新客户;行政部门对档案进行量化管理等。在第四个季度各部门加强共同合作,争取更好地提升公司的业绩和业务水平。


保安服务是一项特殊的服务性工作,企业要不断发展,关键是人员素质的高低。为此,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工作理念,狠抓保安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在招聘人员方面,严格面试、政审关,按条件录用,对新招收的保安人员严格按照:岗前培训、队长带班实习,实行传、帮、带制度。对内公司根据保安工作的实际情况,强化以人为本的管理,在严格管理的前提下,不断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跟踪督察。公司实行查岗制度,不定期抽查各受保单位的保安工作情况。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337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790     当前在线人数: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