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春县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金融押运防爆防抢劫应急处置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范国强    供稿人:林金智    审核人:孙国山    发布日期:2020-10-16

为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进一步增强押运队员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守武装押运业务万无一失,永春押运分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晚在中国工商银行永春支行组织了秋季安全预防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活动假设了运钞车到达营业网点门口突遇犯罪份子持刀抢劫款箱的预案演练。此次防抢劫演练活动准备充分,车组人员分工明确,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接近真实场景,押运人员突遇应急事件时能沉着、机智、勇敢地处置,圆满地完成了全部预定内容,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演练活动结束后,中国工商银行永春县支行分管安全保卫部副行长林辉胜及保卫科长郑一心、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现场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演练效果。

此次防暴、防抢劫应急处置演练,是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日益严峻,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多和暴力犯罪威胁风险进一步加大的现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押运工作安全意识,力保武装押运万无一失,为全县金融系统工作运营保驾护航。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66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446     当前在线人数: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