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建安盾保安公司完成第四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安保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王茂源    审核人:谢德超    发布日期:2020-10-1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10月11-14日,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应虎邱镇人民政府聘请,派出168人次临时保安员,协助芦田镇政府和芦田公安派出所圆满完成了第四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的安保工作。

大师赛在芦田镇云岭茶庄园隆重举行。该庄园地处偏远山区,距离县城有40多公里,海拔高,昼夜温差大,给本次安保工作带来不小挑战。安盾保安公司积极谋划,提前介入,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规划好执勤岗位示意图。安保工作开始后,保安部克服困难,从城区附近抽调精干保安员,先期做好动员部署和安保技能培训,每天分班次乘车前往目的地开展安保工作,且每班次由2名保安大队长带班执勤。派驻保安员在辖区芦田派出所民警的带领和指导下,认真履行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全天候安保、视频监控等职责,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安保任务。期间,公司王茂源副总经理多次带队深入安保地点,与主办方负责人多方沟通,堵塞安保漏洞,并慰问执勤保安员,检查和督导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执勤期间,派驻保安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确保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向制茶人、爱茶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展现了茶乡保安的良好形象,也赢得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948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2895     当前在线人数: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