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中秋月正圆 慰问暖人心——油城保安公司工会中秋节开展慰问空巢老人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黄锦忠    供稿人:李桂娟    审核人:林建地    发布日期:2020-09-30

2020年9月28日,正逢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泉州市油城保安公司总经理黄锦忠和工会主席林建地组织五名志愿者来到福炼社区看望慰问了公司结对帮扶的空巢老人郭婉聪。


在郭婉聪老人的家里,志愿者们向郭老送上了月饼、牛奶和水果等礼品,祝愿郭老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大家亲切的围坐在老人身边拉起了家常。郭老的老伴和子女常年在外工作,生活上全靠自己一个人支撑,上下楼梯和去市场买米买菜极不方便,志愿者们得知这一情况后,纷纷决定定期看望老人并给予生活上必要的帮助。

林建地说:“有需要帮忙的时候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立刻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郭老听了感慨万千,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志愿者经了解郭老在入秋后身体多处关节有风寒,暖心地告诉老人在季节变化时保暖的方法,并叮嘱日常饮食忌口的事项,希望她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油城保安公司工会共探望三户空巢老人,志愿者长期组织上门走访慰问,不仅帮助老人搬家、做卫生等,还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的暖心行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赏。

中秋月正圆,慰问暖人心。为油城保安志愿者们点赞!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917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969     当前在线人数: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