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关爱困难群众,情暖中秋佳节——油城保安团总支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黄锦忠    供稿人:李桂娟    审核人:林建地    发布日期:2020-09-2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愉快、和谐、幸福的中秋节,9月25日,泉州市油城保安团总支部组织5名志愿者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情暖中秋佳节”慰问活动。


下午15:00,油城保安团总支部书记林建地带领四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驱车来到泉港区后龙镇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刘立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中秋的问候。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刘立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他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当收到慰问品时,困难户刘立金激动地说“你们经常来看望,还给我经常带来慰问品,我心里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看到他开心的样子,大家感到很满足,叮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困难家庭送去中秋节的祝福,并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及家的温暖,同时,也展现出油城保安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油城保安团总支部也以多种形式积极地开展爱心活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7669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966     当前在线人数: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