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泉州油城保安公司工会开展“情满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黄锦忠    供稿人:李桂娟    审核人:林建地    发布日期:2020-09-29

中秋是什么?

是一份深深的乡愁,藏在归家人的眼眸里。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是一份温热的心意,放在有心人的掌心里。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是一份难得的团圆,在每家每户的饭桌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9月27日,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员工能够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气氛,以及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情和关怀,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开展了“情满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的节日慰问活动。


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一行相继来到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厂区、鲤鱼尾码头、泉港区石化园区等保安执勤岗哨,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保安员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让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佳节。

在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厂区,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将月饼、蛋黄酥等慰问品发到员工手中。慰问现场,保安员拿着工会发放的一盒盒月饼及蛋黄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一张灿烂的笑容和一句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企业关爱的感激之情。

同时,工会主席林建地对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一定要确保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要切实掌握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真正的做到“一个公司一个家,有家就会有温暖”;三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完善各项安保方案,抓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地开展。

公司工会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的节日慰问,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之情和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完成公司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780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322     当前在线人数: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