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莅临武荣保安指导第三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江成绩    供稿人:陈景娥    审核人:张石林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了充分了解各地保安企业参赛第三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推进保安队伍职业化建设,近日,泉州市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莅临武荣保安公司指导,南安市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叶尚琛、中队长李文智、市局驻公司警务代表江成绩、李建忠陪同。


期间,警务代表江成绩对今年保安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队员选拔、竞赛培训等具体筹备情况向陈文杰大队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希望公司工作不足之处领导能给予指导。

陈文杰大队长强调,根据第三届全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的总体安排,此次竞赛既是一次全市性的保安大练兵、大比武,也是一十分重要的活动。同时也为全市广大保安同行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也通过比赛展示了保安员的职业技能和新时代下保安员的新形象。他希望在备战时:一要高度重视开展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性,不是为了参赛而参赛,要狠抓落实,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二要严格参赛人员资格审查关,端正参赛风格,确保所有选手符合参赛标准,遵守比赛规则;三要强化技能竞赛激励机制,树立集体荣誉感。赛场如战场,演练即实战,实战练精兵。赛前的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是为了备战取得好成绩,赛场展风采。

最后,陈文杰大队长真心期待,武荣保安的精英们能够在此次技能竞赛中,以一方舞台,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逐鹿归来。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817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530     当前在线人数: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