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上杭鸿盾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同心战“疫”》大型纪录片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廖枚东    审核人:陈腾烽    发布日期:2020-09-24


近日,上杭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

《同心战“疫”》纪录片通过大量珍贵影像,真实、全面地记录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发生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声令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在大型灾难面前,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片中,84岁的钟南山院士临危受命逆行而上,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冻症仍冲在前线与时间赛跑挽救生命,还有那些奋笔写下“请战书”,不问生死的医务工作者们。一张张请愿单,一个个红手印,一张张布满勒痕的脸,一个个蜷缩在地上暂得休息的身影……令人无比感动。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绩。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904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701     当前在线人数: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