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集英守押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开展运钞车防抢应急预案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黄培全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有效预防暴力抢劫银行事件,进一步提升一线勤务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期,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在集英总部操场开展运钞车防抢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预案演练模拟了运钞车在执行任务到达营业网点接送款箱交接区域时遇到歹徒抢劫的突发事件。爆炸声响起,两名蒙面歹徒手持匕首和手枪分别从车长队员两侧冲过来在面对突发状况时,车长队员及两名业务员果断卧倒,解款员立即停止交接,关闭钞箱门,驾驶员启动报警装置与此同时两名持枪警戒押运人员迅速反应,与歹徒展开搏斗。最终,两名歹徒被赶到的警察和押运人员成功制服整个演练现场气氛逼真,工作人员全情投入,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极大地锻炼了押运队员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灵活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升押运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员工的人身安全和银行的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83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144     当前在线人数: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