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保安公司押运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9-09

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武装押运护卫安全管理,筑牢押运员安全理念。97日晚上,公司押运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总经理卢志松、押运部经理赖志明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赖志明经理传达集团武装押运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同时,采用投影仪形式播放近期同行安全事故典型及常见违法违规操作行为案例,结合公司押运工作实际,为队员讲解分析事件的成因和教训,警醒全体队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押运工作的操作规程,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确保押运行车安全。

期间,卢志松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车辆的保养与维修,建立规范的车辆维修保养制度,严格遵循“统一配备、集中管理、专人保养、专车专用”的原则。驾驶员每天出车前检查勤务车辆的油、电、水、轮胎气压等状况是否良好,严格落实“日三查”制度并做好记录,以备检查。所有车辆每周进行一次常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维修,决不带病车上路。每月3日对所有车辆的GPS、视频监控、一键报警、防火器材等进行检查测试并做好记录。二要加强驾驶员的管理,每天出车前押运部值班领导及车长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和观察驾驶员身体精神状况,并做好测试记录,杜绝酒后上岗。暴雨、台风、大雾等极端天气时,利用微信、车载电台发送安全行车提示信息,及时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管理员每月通过5G视频、现场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勤务督查,对勤务中的不规范或违规行驶的驾驶员及时纠正处理,确保行车安全。加强驾驶员八小时以外的思想动态掌控,对思想情绪有波动的及时调整工作岗位。向先进个人看齐,向老驾驶员看齐、取经传授好经验。三要加强学习培训,严格落实人员招聘制度,对新入职驾驶员进行《交通法规》《安全驾驶规定学习》,并进行理论学习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制定驾驶员学习培训计划,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并使其能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加强政治学习,坚决执行公司和押运部的规章制度,严格服从押运部的管理,如有违反公司及押运部的规定的按押运条例的奖惩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坚决给予辞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617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587     当前在线人数: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