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龙岩市公安局派驻鸿盾集团警务联络办深入长汀公司开展“两节”前守押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姜清海    供稿人:林红明    审核人:廖祺升    发布日期:2020-09-16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不断巩固安全生产成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保障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9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派驻鸿盾集团警务联络办领导蓝少平带领相关人员赴长汀公司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守押安全专项工作检查。


检查组围绕队伍、枪弹、车辆管理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查看枪弹库的管理,是否落实专人专管、三铁一器、双人双锁、枪弹分开存放及各项交接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押运车辆的维护保养、落实安检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长汀公司押运工作的运行和管理及安全稳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认可了落实枪弹管理和车辆维护保养及抓队伍建设上所做的各项工作。


检查中,蓝少平同志对就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一次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的安排,尤其是对加班出勤的车辆和枪弹的监控,落实监督检查,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三是要加强假期期间队员思想动态的跟踪了解和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确保押运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825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913     当前在线人数: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