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九月开学季,校园安全有我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邱万友    供稿人:邱丽思    审核人:黄建清    发布日期:2020-09-10

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经过一个特殊的暑假,20209月,伴着秋日的朝阳,学子们重新步入校园,各学校迎来新的学期。


为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各驻点校园项目在假期中针对校园安保按计划如期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工作,实时掌握校园保安员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确保各驻点校园保安员开学前“归心、归位”,全力维护开学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每年开学日,即为邵武金盾保安“护学”行动启动日,今年邵武金盾保安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趋势,在前期组织开展的各项培训活动当中重点对应急预案进行调整,并特别强调各驻点校园安保中队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防疫”,两手都要硬。

学生报到及开学首日,邵武金盾保安提前部署,安排保安员提前到岗,对学校周边交通、环境进行安全排查,及时发现、消除隐患;增派安保力量维护学生入校秩序,周围车辆疏导、家长止步线提醒等,确保人员和车辆有序通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邵武市金盾保安必将全力备战、严阵以待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在校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091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394     当前在线人数: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