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鸿盾漳平公司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宇锋    供稿人:杨芳    审核人:许建平    发布日期:2020-09-09

9月7日上午,漳平市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宇锋主持,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印发〈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内容及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宇锋要求,严格执行任务安排,推进司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是前提和基础。把责任意识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意识,把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责主业、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二是履行职责到位。对党组织及党组织成员应当承担什么责任、各部门应当承担什么责任,要心中有数,该是谁的责任就要由谁来承担,有岗就有责,要切实履行职责到位;三是责任传导要到位。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落实体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四是监督问责要到位。要强化问责,严肃责任追究,加强纪检监察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243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845     当前在线人数: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