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罗源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陈川    审核人:颜惠珍    发布日期:2020-09-06

9月4日下午,罗源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作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保安公司总经理颜惠珍主持,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林妍、交通警察管理大队指导员陈铮、公司副总经理尤刚、大队长连钦应邀出席,交通警察管理大队辅警人员和各派驻单位保安员参加。会议对陈惠膑同志,黄聿龙同志给予了表彰奖励,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金。


表彰会指出,陈惠膑同志在协助民警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临危不惧,表现突出,被评为“有勇有谋先进辅警”;黄聿龙同志作为罗源县福万塑胶有限公司任职保安中队长,在保安工作中坚守岗位,不畏艰险,为守卫福州福万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职工生命及财产安全做出突出贡献,是勇斗歹徒、爱岗敬业的保安带头人。


颜惠珍总经理在表彰发言中,对陈惠膑和黄聿龙两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英勇无畏、尽职尽责的突出表现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平安罗源再创新功,也希望全县辅警、保安员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力争为促进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林妍强调,近年来,人民保安队伍日益成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社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实守护者,这次受到表彰的两名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希望保安公司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保安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弘扬了正气、激励了斗志,充分肯定和鼓励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协助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先进辅警、保安个人,进一步推动建设素质优秀、能力突出、服务一流的辅警、保安队伍,助力保安公司在新时期“平安罗源”建设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477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464     当前在线人数: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