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圆梦行动传递温暖——油城保安团总支部在行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8-29


情系学子,真爱永恒。每一种色彩都应该热情盛开,每一棵幼苗都应该被甘霖灌溉,HSE部油城保安团总支部为了帮助区级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的刘建庭困难家庭,在福建炼化公司团委的领导下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圆求学梦。

8月27日下午,油城保安团总支部书记林建地一行5人来到了泉港区后龙镇土坑村刘建庭家中举行了捐赠仪式。为其弟弟刘伟带去了慰问品及1000元的助学金,刘建伟满怀感激之情从团总支书记林建地手中接过1000元爱心红包,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与促进。

据悉,受捐助的对象是公司一直在帮扶的刘建庭弟弟,刘建庭本人先天性智障,情绪急躁时会咬人,母亲早年离家出走,父亲无固定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弟弟就读于泉港区三川中学,家里无经济来源,主要靠政府低保补助。

受捐助的刘建伟表示,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及社会各界的真诚关爱。

土坑村刘惠强主任对油城保安团总支部这一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希望受助学生要把爱心人士的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油城保安团总支书记林建地表示希望以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让贫寒困难的家庭孩子有学上。并鼓励刘建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希望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近年来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每年组织开展公益助学、扶贫帮困、关爱环境等活动,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65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482     当前在线人数: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