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提质增效 强化东南守押莆田分公司人防保安品牌效应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韩长录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8-22


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近日,莆田农商行安保部提前终止了与其他保安公司的服务项目,邀请莆田分公司人防入驻开展人防安保服务,这是继今年年初涵江港口提前终止与其他保安公司人防安保服务与东南守押莆田分公司签订服务合同的第二起个案。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突发的重重危机,莆田分公司人防大队主动作为,唱响人防保安“提质增效、打赢市场”的品牌效应。

莆田人防自成立以来,人防管理团队在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晗的带领下,积极主动作为,以品牌求生存、向市场要效益。一任接着一任干,通过与客户方的沟通合作,取得了信任、理解和支持,争取到了培训经费,利用节假日邀请市公安局专业人员、具备国家保安师和高级保安员资质的管理人员进行授课。每年定期对全体在岗队员开展安保培训,学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客户方签约合同所承载的安防守护要求、岗位职责、队列基础、各类应急突发情况预案和演练,强化团队意识、队列纪律、保安职责、消防知识等。通过抓一线教育培训,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得到发扬,社会责任为先的意识明显增强,保安执勤能力、综合素质有了大幅提高,杜绝了客户单位重大案件、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客户单位和安保活动的安全。分公司人防保安共制止盗窃15起,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消除各类水、火隐患20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服务达标率、顾客满意率连年达到95%以上。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但培训工作始终坚持下来,莆田人防成立以来开展春季、秋季培训约14期,涉及人数达2100人次,为分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大量合格保安员,提质增效、向品牌要效益成效初显。人防队员从最初的7名队员发展到现在近300名队员,从只有1家客户发展至现在18家客户,涉及银行网点大堂保安、监控中心值守、港区安防、政府机关门卫及金融质押物看护等多项业务。2020年上半年在面对疫情突发,保安市场疲软的困难,莆田人防因品牌效应赢得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上涨了8.4%,新签人防保安项目4个,新增业务合同额292.18万元,续签项目11个,续签合同额551.69万元,保持续签率100%。多个驻点客户单位对人防保安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通过发文或送锦旗等形式表达感谢之情。

 202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莆田分公司人防以品牌谋发展,以保安服务质量赢得客户的需求,面对危机,突破重围,持续发力,通过提质增效扩容、强化保安品牌功能,进一步强化了莆田分公司人防队伍在莆田地区的品牌效应。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97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799     当前在线人数: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