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丝保安公司开展派驻公园保安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王建清    发布日期:2020-08-02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提高公园景区保安员的消防防火处置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增加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使人人有消防自救能力。7月31日,海丝保安携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长驻心中。此次由公司训练大队大队长孙广辉担任教练,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灭火演练,大家轮流手持灭火器对燃火点进行灭火操作。通过现场指导、操作、纠错、再实践这样的流程,强化了全体职工面对火灾的应对能力,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于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点带面,从现场的学习实践引申到日常预防,提升公司保安员和景区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为做到常抓不懈、防患未然,公司与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救灾演练,使全体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人人懂消防知识,人人都是消防安全中坚力量”,此次消防演练活进一步巩固了景区全体人员的消费安全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景区打下了夯实基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今天的培训演练,意义非凡,受益匪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778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621     当前在线人数:1011